易相思

本人杜绝一切无脑吹行为!

015

视线转到赛捷这边——


“捷德!捷德你等等……”


赛罗急急忙忙追着捷德,对捷德大喊道,但捷德并没有理睬,反而自顾自的一直往前走……


“捷德!停下!”赛罗见捷德并不理睬便直接采取粗暴的办法,直接强硬的把捷德抱在怀里


“捷德……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我也是!但现在我们必须冷静!况且奥特之王老爷子不也说了大叔有可能恢复吗?而且大叔可是贝利亚啊!光之国最强战力之一啊!怎么可能……”


“闭嘴!!赛罗!宇宙监狱里的可是我的爸爸啊!我怎么冷静!?就因为那个什么我所谓的兄弟凯撒捷德?!我可能永远失去了爸爸!我……我怎么可能冷静的下来!?”


说着捷德便挣脱了赛罗的怀抱,抱头蹲在地上痛哭起来……


赛罗见此情形,内心也很痛苦,但他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况且大叔可是把捷德托付给了自己!我再怎么也……也不能……


“对不起……捷德”赛罗也蹲下轻轻环绕着捷德想:如果我再强一点,是不是大叔就不会这样,捷德也不会这么难过!都怪我……我什么都做不了……


一时之间,无助包裹了赛罗,从现在开始再也没有人奥会嘴上说着嫌弃,实际上动作比谁动作都轻柔的安慰自己和捷德了……我绝对不会再让捷德收到一点点危险!以等离子火花塔起誓!!


随后等捷德哭累了,赛罗便抱着捷德回来家……


此刻,警备队的审讯室内


气氛也十分压抑,以奥父一群奥盯着正在无聊的掰着手玩的凯撒捷德,妄图可以得到什么有用的线索


“嗤!”兴许是凯撒捷德被盯烦了,开口道:“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把爸爸变成原来的样子,但那又如何?爸爸永远是爸爸!”


“闭嘴!你不配叫贝利亚叔叔为爸爸!!”一向沉着冷静的红色战士赛文也忍不住爆了粗口


“呵!怎么?你们以什么姿态命令我??爸爸的的挚友?爸爸的侄子?拉倒吧!你们以为你们光之国是谁??”


凯撒捷德嗤笑道


“你!!”


“大队长?”这个时候希卡利敲门进来了“关于贝利亚叔叔现在的情况我们已经有了一些头绪,但却不是什么好消息……”


听到这话的凯恩捏了捏眉心道


“再差能差到哪去啊?说吧!也好让我们有所准备!但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放弃贝利亚!”


“呵!虚伪……”


希卡利并没有理睬凯撒捷德的话,自顾自的拿出光瓶,投射到大屏幕上


“据实验的结果可以肯定贝利亚叔叔现在的光能基本已经被黑暗给侵蚀了,但好消息是核心光能并没有 但不能保证还可以支持多久,以及……”


随机,希卡利便将贝利亚的现在的脑电波图和精神概况表投射出来


“我们察觉到贝利亚叔叔的意识逐渐衰弱,有被替代的可能性,可能是雷布朗多在吞噬贝利亚叔叔的意识……”


嘭!!


“希……希卡利,这……这是真的假的!?”凯恩难以置信的回答,希卡利点了点头


一时间气氛又变的安静起来,过了良久


“你有什么要说的吗?凯!撒!捷!德!”一向温和凯恩这是也不禁咬牙切齿


而自从希卡利说完贝利亚的可能正在被吞噬的之后,凯撒捷德就陷入了一种魔怔的状态,一直嘀嘀咕咕着什么


“不……不可能……这这么可能……”


猛然听到凯恩的这句话,情绪猛地失控,大吼道


“你们这群虚伪的光之战士在胡说什么!!爸爸的意识怎么……怎么可能……”可越到后面的底气越不足,但即便再讨厌光之国的这些人,但希卡利的实验结果总不是假的,难道……



评论(65)

热度(46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