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相思

本人杜绝一切无脑吹行为!

十四章:宇宙监狱

这句话彻底激怒了在场的所有奥特曼,恨不得撕碎这个杀了贝利亚教官的究极生命体……


“怎么了?你们这些光之战士不是自称光明的代表吗?怎么了?老子换了一个身体就下不去手了?可笑!!”邪恶贝利亚讽刺道


“你!!把我的战友还给我!!!”肯大怒道,随即便想冲上去,但被奥特之王拦下了


“收手吧!雷布朗多!你这样对双方都不好,离开贝利亚的身体,回到你该去的地方!!”


“该去哪里啊?老头子??”赶来的凯撒捷德开口道


众奥看到和捷德长相差不多的凯撒捷德十分不解


“哦?凯撒捷德?你和捷德都是贝利亚的遗传因子所诞生的生命对吧!”奥王开口


什么!!


“对!没错!但是不要把我和那个窝囊废混为一谈!我可比他厉害多了!!实话告诉你们吧!!爸爸现在只是我的爸爸了!跟那个窝囊没关系了!毕竟他有那么多家人,少一个也无所谓吧!!”凯撒捷德不屑道


“呵!说那么多干嘛呢?要么自觉点把等离子火花塔给老子!要么老子自己打过去!请手拿!!”


语毕,邪恶贝利亚就扛着格斗仪冲了上去,凯撒捷德也紧跟其后,同时不等奥王发话,剩余的奥特兄弟以及奥特之父便冲了上去,开启了奥特混战


“爸爸……”倒下的捷德虚弱呢喃道


不得不说,不论什么时候捷德永远都是贝利亚的软肋,同时也是他反抗雷布朗多意识的支柱,听到捷德的一句“爸爸”,邪恶贝利亚明显身形一顿


“啧!”察觉道的凯撒捷德随手发了一发光线,就当光线要攻击到捷德的时候,所有奥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但令奥没想到的是邪恶贝利亚硬生生的扛住了这一发可以杀死捷德的光,凯撒捷德见到贝利亚挡下了这一击后赶忙冲到贝利亚面前


“爸爸!你……我不是……”


没待凯撒捷德说完,就被贝利亚推开了


“滚!!老子不是你的父亲!!我不想看到你!!”贝利亚怒吼道


想来也是,贝利亚这么高傲的奥,这么可能容忍有人妄图控制自己,特别是想要控制自己伤害自己刻在DNA里的故乡,伤害自己的家人和自己的孩子捷德和赛罗(毕竟老贝现在收养了赛罗嘛)


被吼的凯撒捷德一时没反应过来,就看到贝利亚捂头痛苦的跪坐在地上,时黑时白的,毕竟有些惊悚啊


“捷……德,好孩子!你是父亲的骄傲!父亲以后可能……可能不能再陪你长大了!赛罗……以后要你多照顾捷德了……”


“贝利亚……”众人听到贝利亚近乎遗言的话都十分悲哀


“爸爸”“大叔”两个孩子眼眶充满了光粒子


“奥王老爷子!雷布朗多现在已经彻底和我融合在了一起,无法剥离,现在趁着我还能保持着自己的意识……杀了我……”


“不!不能这么做!爸爸!黑暗有什么不好!为什么要这么做!!”凯撒捷德道


但贝利亚并没有理他,依然注视着奥王


“……贝利亚啊!你确定吗?也许可以找到剥离的方法呢!?”


“那也是以后啊!现在我可以暂时压制雷布朗多的意识但以后呢!我现在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


奥王叹息了一声,心里也很难受,对自己亲眼看着长大的孩子下手,真的很痛苦,同时不单单是奥王,奥父,奥特兄弟等人也很痛苦,但他们现在也没有比这更好的办法


随即,奥王便出手建造宇宙监狱


“这是……”


“宇宙监狱,里面建造的材质可以帮你压制住雷布朗多的意识,但会很痛苦”


“呵!能有多痛苦!”之后贝利亚便一步一步迈向宇宙监狱


……


“都是你们!!你们这群自以为的家伙!把我的爸爸还我!!黑暗怎么了!你们就这么看不起黑暗吗!!我一定要你们付出代价!!!”


凯撒捷德怒吼道


啪!!一个巴掌声想起


“是你吧!!父亲会堕入黑暗,被雷布朗多附身是因为你吧!!如果不是你,父亲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我还应该找你算账!!”失控的捷德疯狂怒吼


“捷德等等!”赛罗抱着捷德的腰经量拦着捷德,哪怕现在他也想杀了这个混账!


“赛罗!你带捷德先下去,我们来和这位所谓的贝利亚的另一个儿子来好好谈谈”一直沉默的凯恩发话了


奥父都发话了,赛罗只能把失控的捷德先带走……


“你叫什么名字!说话!!”凯恩问


“哼!!”凯撒捷德硬气的把头转过去,不理睬已经在爆发边缘的凯恩,连凯恩这样的老好人都气成这样,更不要提一些脾气暴躁的奥特兄弟了,尤其是艾斯已经开始搓八分光轮了


“我劝你最好老实交代!!这个贝利亚叔叔到底怎么回事!!”杰克


“哼!”凯撒捷德又把头扭想了另一边,明显不想和他们交流

评论(58)

热度(62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