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相思

本人杜绝一切无脑吹行为!

第五章:赛文你要有意见就把孩子带回去养!

自从贝利亚收养赛罗以后,贝利亚的家里就会经常出现一个头上有一把刀的奥特曼,今天来这边蹭饭,明天来这边瞎溜达。。。


“我说,赛文你要是想和赛罗一起生活,大可直接把他带回去!老子又不会阻拦你!换句话说老子巴不得你赶快把他带走!现在捷德都不黏着老子了!”贝利亚看着已经不知道多少次“偶然”来到家门口,打着来拜访的名义光明正大的来看儿子的赛文说


“不行的!贝利亚叔叔!我的仇家太多了,赛罗跟在我身边会有危险!”


听到这个回复,贝利亚真的想再把赛文按在地上摩擦摩擦,顺便把脑子撬开来看看(反正玛丽医术高明)


“什么叫仇家太多?老子的仇家不知道比你多多少?要知道你们要真的有什么意外,还有我们这些老骨头顶着,哪得着你们?”贝利亚对眼前固执的侄子也很无语


正当赛文还想反驳,就听到“爸爸!/大叔!”的声音,只见捷德和赛罗放学回来了,看着赛罗脸上开心的笑容,赛文内心十分开心但也有些苦涩,察觉到自己倒霉侄子的想法的贝利亚想:早知道如此何必当初啊?


“唉,赛罗和捷德回来了啊?来给赛罗你介绍一下这是赛文,是你的三哥!”


此时赛文顿感不妙,什么叫三哥!!捷德就算了,但赛罗!这这这……


捷德很熟练的叫了赛文哥哥,但赛罗就……


(请欣赏赛罗的内心戏)


赛罗:!!三哥!大叔怎么没告诉我赛文回来啊!唉啊啊!我的头标干不干净!?哎呀!怎么办!!万一在偶像面前丢脸了怎么办!!


—————————————————但赛罗表面还是很平静,前提是忽略已经红透了的耳朵……


“贝利亚叔叔,你说这个称呼?嗯……赛罗叫是不是不大合适啊?”赛文张口询问自家叔叔,冒着被按在地上摩擦的风险道


什么意思?赛文是不想让我叫他哥哥吗?也对,毕竟我只是大叔收养的,跟他们也没什么实打实的关系,赛罗沮丧的想着,这个年纪的孩子心思本来就敏感多疑,察觉到偶像并不喜欢自己的赛罗更是难过,站在赛罗旁边的捷德很敏感的感受到哥哥的心情,便向贝利亚使眼色,仿佛在说:爸爸快让我们会房间吧!赛罗哥哥明显要哭了!


其实不要捷德使眼色,贝利亚自打赛文说出那句话开始看赛文的眼神就已经变的危险起来了……


“赛罗现在是我的孩子,按照辈分来说他叫你哥哥也没什么问题,老三你这是什么意思?算了,捷德!先带赛罗回房间吧!你们新买的游戏机也到了。”贝利亚叔叔你这不是心知肚明吗?赛文近乎绝望的想


接受到信号的捷德麻麻溜溜的拉赛罗回房间了,而赛文感觉自己也要完了


“好了老三,说说吧?你怎么想的?”赛文明显感觉到贝利亚已经强压怒火的来和自己交流了,赛文想:希望明天可以正常上班就行,身体健不健全无所谓……


“没什么,只是感觉叔叔,你不觉得赛罗”/“不觉得,赛罗现在是我的养子,叫你哥哥并没什么问题,你要实在有意见就把赛罗带回去,我想赛罗应该很乐意和自己偶像一起生活,特别是偶像还是自己的亲生父亲!”


亲身父亲这一词狠狠的刺痛了赛文的心,但一想到以后自己可能有牺牲的危险便仍然固执的说“不,跟在我身边他会有危险!”


唉~什么危险啊?没有父亲的陪伴对于赛罗来说才更……等等,我为什么会产生这种想法?一定是大角牛影响了我,改天也定要给他的角好好“保养”一下!


(和玛丽约会的凯恩突然感觉自己的角有点凉凉的……)


“行吧,那以后多来看看孩子,多带孩子出去玩,就当是弥补一下了!对了赛罗喜欢皮古蒙和黄豆粉年糕,你应该知道,下次来记得点礼物,空手来像什么样子?”贝利亚最终只能选择妥协了,赛文明白这已经是贝利亚给他的最大容忍度了,便也不在说什么……

评论(24)

热度(74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