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相思

本人杜绝一切无脑吹行为!

第四章:警备队工作不然辞了吧?带孩子挺好!

自从贝利亚收养捷德以后,捷德便在贝利亚老父亲似的宠溺下长大,但觉得并没有因此而变得像贝利亚年轻时一样成为光之国的街头恶霸!对此凯恩等人一度怀疑是不是捷德有了一个假贝利亚的遗传因子,但不出所料每个奥都很喜欢捷德(绝对不是因为捷德治愈了社畜的内心!!),这里就要点评一下佐菲小队长了!随着捷德越长越大,即便是再乖的孩子也会产生叛逆的思想,这不?小捷德刚因为父亲贝利亚忙于工作而生气的离家出走了(还拐了一个“童养夫”回来!)


“哼!爸爸真是的!又忙工作,每次都这样!说好带我去地球去买闪光侠手办的!”刚对贝利亚单方面赌气离家出走的小捷德一个人在光之国街道上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捷德听到一阵打斗声,便循着声音找去,再一处巷口处看到了一群和他差不多年龄的奥特曼围绕着一个红蓝相间的头顶两把冰斧的奥特曼(猜到是谁了吧?赛罗酱!)在大打出手,作为光之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捷德哪能看的下去这场面,当即便冲到赛罗的前面,拦着那几个混混大喊到:


“你们干什么!!干嘛欺负别人!?”


赛罗对于眼前突然出现的奥特曼也挺惊讶的毕竟除了记忆里那个模糊不堪的红色身影站在他前面保护过自己外,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人。。。。但出于本心也不想让这个奥掺和进自己的事情便说


“小鬼,本少用不着你管!这群小混混还不够本少一个人活动筋骨的!”


听到这话的几个混混当场就按耐不住了


“赛罗!你有什么可以豪横的!你就是一个怪胎!红蓝怪胎!怪不得你爸爸妈妈不要你了!”/“你说什么!!有种你再说一遍!”


“哈!再说一遍就再说一遍!红蓝怪。。噗!”领头的混子话还没说完便被赛罗一拳打到在地,“你敢打我!兄弟们,上!给这个怪胎点颜色看看!!”


随机那群小混混便把捷德推开,将赛罗团团围住,赛罗虽然有着相比同龄人高处很多的格斗天赋,但一奥难抵得过群奥,很快便落入下风,捷德看情况不对也加入进去帮赛罗,很快赛捷两人便将那群混混打到在地,但赛捷两人的状态也没好到过哪里去,周围光粒子,浑身基本都挂彩了,但更让赛罗没想到的是眼前的奥特曼看着这么乖,没想到打人这么厉害!


“喂!小子!你叫什么名字!?本少叫赛罗!赛罗奥特曼!”赛罗问道


“啊?赛罗哥哥你好!我叫捷德!捷德奥特曼!”捷德脸上都挂彩了还要挤出笑来回答,赛罗看着眼前的和自己年纪差不多的小奥的笑容,心脏好像噗通了一下,又一下,(倒地不起的小混混:合着我们就是摆设??)等到赛罗从疑似心动的感觉中缓过神来就发现自己和刚才的小混混还有捷德已经来到了警备局,佐菲看着这一群警备队的常客以及今天多了一个贝利亚叔叔的儿子。(捷德表示:我还是第一次打架进局子,赛罗表示:习惯就好跟在)


“咳咳!”佐菲调整好面部表情的说“你们这是怎么回事?上次的检讨还没写够吗?特别是你赛罗!还有今天怎么还有你啊!捷德?”佐菲表示:这都什么事啊!


“哈哈哈”捷德干笑的回答,佐菲也不好说什么,只能拿出来这个年纪的小奥最怕的一招:叫家长!


不得不说佐菲的办事效率是真的高,不一会儿便将这些孩子的家长都叫过来了,最后来的贝利亚一进门就看见自家儿子抱着头和一群小奥蹲坐在墙角边,美名其曰:自我反省!跟在贝利亚后面的赛文没敢进去,只能躲在门口看着,佐菲和贝利亚表示:你关心儿子能不能直白一点??!


等一切处理完以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由于赛罗名义上是孤儿,而孤儿院院长妈妈又特别忙,所以没人来帮赛罗,而赛罗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啥?你问赛文?还躲门外呢!)但这次不一样了,当捷德知道赛罗是孤儿以后便把自家老父亲贝利亚拉到一边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什么,赛罗只记得最后捷德带着贝利亚送他回了孤儿院,然后贝利亚便和院长妈妈聊些他听不懂的事情,期间捷德和自己说:


“赛罗哥哥!你想和我一起生活吗?我一直想要一个哥哥或者弟弟,同龄的那种!”老实说,赛罗一开始没弄懂,什么叫同龄的哥哥弟弟?捷德的哥哥弟弟很多吗?(是蛮多的,而且还是光之国的人气男团——奥特兄弟)但不可否认,赛罗他心动了,他其实一直都不想呆在孤儿院,虽然那个地方是他唯一可以休息的地方,但因为他的体色,红蓝的,让他在孤儿院里面被受排挤,再怎么样赛罗毕竟只是个孩子,他也会伤心难过,而且不知道多少个夜晚因为这件事而偷偷哭了,但现在有一个小鬼说“赛罗哥哥,你愿意和我一起回家吗?”赛罗真的很。。。不知道该说什么……光之国未来街溜子现在也舌头打结了呢!


“你说真的捷德!?你父亲不会介意吗?”


“不会哦!爸爸也很喜欢你呢!顺带说一句我爸爸说贝利亚哦!宇宙警备队副队长!”捷德估计自己都没注意到在提到贝利亚的时候自己的说话语气都不自觉的骄傲起来了


“等等,贝利亚!贝利亚?他是你的爸爸?”赛罗此刻像一个没见过世面的穷鬼,突然当头一棒的发觉自己身边的奥竟然也算光之国的太子爷!


“对啊!刚刚那个和院长妈妈聊天的就是啊!”捷德不明所以,而此刻赛罗脑子已经宕机了,笑死根本没反应过来,就看见一个包向自己砸来,砸到了他的脸上,赛罗刚要发作就听到


“喂!你小子叫赛罗吧?现在去收拾东西,马上和老子和捷德回家!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们家的奥了!”贝利亚说到,很明显捷德听到这话后很开心,急忙拉着赛罗去赛罗的房间收拾东西,速度快的深怕贝利亚反悔似的,贝利亚见此无奈的笑笑,但也随孩子们去了,赛罗也没什么可以收拾的,也就很快的和贝利亚他们一起回到从现在开始的家中。


“喂!赛罗!今天由于时间问题,老子没准备好你的房间,你先和捷德一起睡一晚吧,明天一起去给你准备日用品!”贝利亚说道


“是,知道了!”还在想着该叫什么的赛罗决定先不叫了,捷德见父亲和赛罗相处的挺好便说“那爸爸,我先和赛罗回我房间啦!”便将赛罗拉走,贝利亚见状只能说“别忘了上药!否则明天带你们去银十字!”听到银十字,两个孩子明显的虎躯一震,便迅速跑走了,贝利亚见状想“不然把工作辞了吧?带孩子挺好的感觉”(呵,等呢和赛罗混熟了再说!)如果凯恩在这边知道他的想法估计会嚎:贝利亚啊!我不能没有你啊啊啊!没有你我这么批公文啊!没有你帮我批公文,我怎么和玛丽约会啊啊啊啊!(我严重怀疑主宇宙就是因为老贝批公文批黑化的!)

评论(41)

热度(110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