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相思

本人杜绝一切无脑吹行为!

第三章:这个带娃老贝有些不一样?!

本章凯恩主视角


大家好,我是凯恩!相信大家都认识我,我就是现任光之国的领导者,人称奥特之父,同时也是宇宙警备队的大队长,我有一个从小玩到大的挚友——贝利亚,他可是一个万年黄金啊不钻石单身狗,我和我的妻子也就是奥特之母玛丽总是想给他找个对象,甚至不惜买喇叭在整个M78星云里循环播放“清仓处理我兄弟贝利亚啦!价格廉价!不要888,看上直接免费领回家!”,虽然最后喇叭连同音响都被贝利亚砸碎了,并且赏了我一个爱的暴力,但我的出发点是好的啊!毕竟我们这一辈的依然还打着光棍的除了贝利亚还真的没几个人了 ,所以贝利亚你为啥打我!!!


后来嘛,贝利亚在一次行动中带回来一个小奥,后来我们才知道那个小奥身上有贝利亚的遗传因子,但贝利亚一开始死活不肯养,但后来不还是养了吗?果然,没有任何奥可以抵挡住小奥的诱惑!即使是贝利亚也不行!但是,自从贝利亚养了捷德之后(那个小奥),我严重怀疑这个贝利亚是巴巴尔假冒的,原本可以堪比蓝奥的智商的他,现在完全像个憨憨(嘘!不要告诉贝利亚我说的!),至于为什么这么说,还要从贝利亚刚收养捷德三年后说起。


贝利亚刚收养捷德的三年后:


我原本在警备局与堪比奥还高的文件进行生死斗争,突然一声巨响,办公室门被踹开了,没错,是踹!我头也没抬就知道是贝利亚,毕竟谁敢直接踹开大队长的门啊!(不是,是谁会这么没素质直接踹门啊!)


“喂!凯恩,你说那群宇宙人是不是技术不到位我?我都养捷德3年了,别说走路了,连笔直的站都不会?鉴于捷德说人工生命体,我严重担心捷德有什么危险!”贝利亚的语气都带有自己不曾察觉的担忧,听到这话,我一开始是挺感慨的,毕竟贝利亚谁啊?能让他这么关心可没几个!但当知道是什么问题让贝利亚如此慌张后,我一时间嘴角有些抽搐,哪家奥特幼崽3年可以走路的?别家的3年还都只是个光团!就算成型了也要100年左右吧?唉!姑且算这个是老父亲心态吧!凯恩默默在心里吐槽,随后又说“我还以为什么事呢?老友,没事哒!别说现在了就算再过3年捷德都不一定站起来,但毕竟捷德说人工生命体,还是多去银十字看看吧!”


一想到银十字那群奥特曼,贝利亚不禁心头一颤,想到自己儿子要成为常客,贝利亚就觉得要对自己的儿子更好了,不然买个婴儿绳?把捷德拴在怀里安全!这么想着贝利亚便头也不转走了!


“喂!贝利亚随手关门啊!”好吧!我确定了,贝利亚没听到。


第二天,当我准备和玛丽去拜访贝利亚的时候,一进门,我就看见了一个极度让贝利亚ooc的画面,只见贝利亚靠着窗口边,手里拿着一本。。。《育儿手册》??捷德就在旁边拿着贝利亚给娃买的玩具自娱自乐!明明画面很温馨但配上贝利亚为什么就如此惊悚??!!


“咳咳,贝利亚?”我张口询问道。


贝利亚不知道是看书看的太认真了,等到我开口才发现我们还在门口站着


“你们站着门口干嘛呢?”


我天?贝利亚竟然没爆粗口!!这个是谁啊?我那个出口成脏的兄弟呢?养个儿子让你变化这么大吗?(虽然捷德是真的可爱!)

评论(26)

热度(924)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