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相思

本人杜绝一切无脑吹行为!

一章:“老子是单身啊啊!!”

大家好,老子是贝利亚,现任光之国二把手,竞技场的总教官,想老子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地位有地位,钱财那是更不用说,根本没缺过,但奈何本人单身主义,即使常年位居光之国想嫁排行榜前十,且有趋势继续下去,可是老子有两个损友,励志要让老子脱单,还美名其曰:“你一个人我们不放心啊!”我呸!!你们两个混蛋,一个拐了老子的兄弟,一个拐了老子的心上傲,老子还没找你们算账呢!


可是……


“副队长!在这边发现了一个小奥!”在一次歼灭敌人的行动中,奸诈的某不知名宇宙人竟然炸毁了所处基地,严重的加大了贝利亚一行人的工作量,更别说还有些许被强行抓来当实验体的柔弱的宇宙人,以至于后来每次想到这次的爆炸,贝利亚就恨的牙痒痒。


“带回光之国,交给银十字,她们应该有办法找到孩子的父母。”


“是!”


等到贝利亚一行人返回时,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现,发出幽幽的犹如鬼魅般的声音


“如此强的肉体真是……太棒了,贝利亚,吾看上你的身体了,准备好为吾效力吧”说完,那道身影便消失不见了……


光之国——银十字


“阿拉阿拉,贝利亚你从哪里找到的这么可爱的小奥啊?”奥特之母看着眼前的好友问道,


“啊,执行任务的时候发现的,估计是被绑架的孩子吧?还得帮他找父母,唉~烦死了!”贝利亚气愤的抓了抓头,但好像发现自己没有头发便又把手默默地放下了。


“真可怜呢,交给我吧!”奥特之母说到“那在此期间孩子就先放我这边吧,如果他的父母已经战死了,我也好照顾。”


贝利亚点点头,表示同意奥特之母的说法好,但转眼便发现奥特之母看着他,一股寒意莫名从心间蔓延


“干什么,玛丽!干嘛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话说贝利亚,你已经好久没体检了吧?”玛丽说这话的时候是微笑着的说的,但此刻玛丽的微笑对于贝利亚来说确实犹如恶魔一般,急忙道


“不用!老子很好!肯找我有事,老子走了!”贝利亚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了,经过他身边的护士敢肯定:贝利亚副队长绝对是落荒而逃的!!


此时,小奥的DNA识变结果已经出来了,拿到报告的一刻,玛丽甚至不敢相信是真的:这小奥是贝利亚的!!!!不会吧!!!那不成我要当姑姑了!!!


第二天,贝利亚几乎是被肯抢拉硬拖着来到银十字


“我说,凯恩你有病啊!没事来什么银十字?”边拖还边问如今的奥特之父——凯恩,刚到银十字的病房,就被两个好友强行审问


“贝利亚,你老实说,那个小奥是你和谁的?”玛丽问,那眼神仿佛是贝利亚祸害了哪家姑娘,后来又始乱终弃


“啥?那个小奥?哦!昨天的那个啊,我不知道啊……等等你说什么??我的?那个娃是我的?”


“具体结果要等科技局的结果出来,但现在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那个孩子身上有你的DNA遗传因子,所以他是你的孩子……贝利亚?”


“贝利亚!”随着两声惊呼 超人阿贝倒下了,直到贝利亚再度醒过来,脑子还处在宕机中,显然没缓过来自己有儿子了


“什么鬼啊!!!老子单身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2266)

  1. 共2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